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

擁有英語能力,能讓你大步地跨出習慣的舒適圈

不斷踏出舒適圈,尋找更寬更廣的生活空間,是人的本能。
小baby學會爬行、學會走路後,移動範圍變大了,長大後學騎自行車、學會開車,每學習一項新的技能,我們就擁有愈來愈多的自由。
每跨過一個不同的人生階段,「新的自己」也會跟著誕生,無法再滿足於過去。
就像人一旦學會開車,就不會滿足到哪裡都只能騎單車這個單一選項。
擁有英語能力,能讓你大步地跨出習慣的舒適圈,你能體驗得更多,看得更遠,飛得更高。
一旦得到了與世界同步溝通的自由,你看世界與看自己的角度,將從此不同。
==========>     這是一直支持我努力學英語的理由。




那你呢? 為什麼你要學英語?
我一直認為「動機」是所有成就中,最重要的一項。動機夠強烈,你就能不斷持續前進,不願意放棄。待時機成熟時,你已成功完成任務。
我喜歡這句話「一個人只有在一個狀態下是確定正在成長的、那就是不舒服的時候!」,與你分享。也希望你能從中得到屬於你自己的「動機」與「力量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GPS領航+,現正招生中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