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

~~英文時事與趣味輕鬆讀16~~

今天小編一定要報一下我們的新台灣之光謝昕璇(講到她又會讓我想起我另個偶像Janet><)
她說:走舊的路,到不了新地方。這件事情應該讓很多人感受到激勵與感動,雖然最後落選,不過過程中已經早就是我們台灣人的驕傲了,她的故事我相信一定給不少人又重新鼓起勇氣往夢想邁進。其中她也說:「不要以為現在做的事情毫無意義,或許暫時看不到關聯,但其實都是生命中的養份,所以盡可能地去投入、體驗。」這點小編我非常同意,有時生活中所接觸到或所學習到的,你可能無法想像哪天你會運用到。英文學習也是其中之一,不是小編私心要說英文的重要性,雖謝昕璇強調英文不是她強項,personality才是她強項,但粉絲們可以去聽聽看她英文介紹,其實並不差,我相信英文其實在整個徵選流程中只是基本門檻。生活中到處都可以是養分,英文學習也是養份之一,何時要開始拾起,決定在自己,千萬不要跟小編一樣,某些時候都會OS[英文到用時,方恨少],大家共勉之?最後還是要給謝昕璇愛的鼓勵,妳真的是太棒了
!!Amazing..!!


新聞來源:

     GPS+在每個星期五或六都會介紹不同愉快、幽默、有趣、新奇或是英文相關的事物給大家,請粉絲們一定要鎖定GPS+FB哦!
www.facebook.com/englishgpsplus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