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

~~用影片學英文9~~


GPS+今天要分享的為”The Walking Dead(陰屍路)”第三季第14集(Episode 14 Season 3 ),圖一當中右方老兄希望左方的友人可以做自己本分的事情,不要惹是非,
說了”We just have to get with the program”,說到惹事情,
可以說”Look for trouble”= ”stir up trouble”。
圖二中Tyreese和總督說當初當腦火了,所以才把疆屍(walker)給燒了,他說”I saw red”,see red 就是氣到眼紅(to become very angry),紅色雖然有代表喜慶或是愛情,在國外也是會代表警告或是憤怒。大家學起來了嗎?

GPS+在每個星期一或二都會介紹不同影集裡的單字給大家,請粉絲們一定要鎖定GPS+的FB哦!※http://www.facebook.com/englishgpsplu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