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

~~英文時事與趣味輕鬆讀26~~

小編今天看到了一個數據,
就是澳洲Working Holiday簽證數量統計,
又喚起當初的壯遊經驗歷歷在目,
對我來說真的是人生中非常不一樣的經驗,
原來當初發出去的簽證約9千份,
現在的數據卻飆升到35之多,
之前所到之處韓國人所佔的比例遠遠超過台灣人,
不管是生活或是工作使用英文的機會非常高,
很難想像如今人數眾多,會是怎樣的情況,
早上起來不再是Good morning..而是搞炸
雖然小編只有在澳洲短短的10個月,
但心裡面總是有好多好多想要說想要分享,
礙於每次都不知道從哪下筆而作罷!
或許先說說自己當初的動機,讓有心的粉絲或是朋友們可以思考自己的目的,其實我的動機就是想讓自己更獨立,看看其他世界體驗不同國家風情,賺錢與玩樂是其次。
給現在還再思考要不要出發的粉絲們,
先問問自己能不能放下台灣的一切,有可能都要從頭來過,或是要犧牲些什麼,這些若能克服,
接著問自己的目的是什麼,賺大錢這個目的就先跳過,
因為這真的不是Working Holiday的精神,
且若事與願違時往往失望更大,這些都思考過後,我相信您一定可以做出最佳決定。
所以你/妳問我該不該去,就先回答我剛剛說的,答案其實就呼之欲出囉!!



GPS+在每個星期五或六都會介紹不同愉快、幽默、有趣、新奇或是英文相關的事物給大家,請粉絲們一定要鎖定GPS+FB哦!
www.facebook.com/englishgpsplu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