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

學生心得分享 (3)

課程中,每4週,我們會丟給學生幾個問題,讓學生做 free talk,並將內容錄音下來 。一方面,是讓學生習慣聽到自己說英文,最主要的目的,也是將時間拉長後,就可以回頭看看自己努力後進步的成果!!

今年1月的Pioneer的試上3個月課程結束後,由我來替學生做performance recording,其中的一個問題,就是關於學生「這三個月練習過程的心得與意見回饋」。點選下方的連結:

Class Feedback

(我們是說英文的唷!)
約略摘錄 (詳細內容還是請聽音檔) -

小蘿:「這個課程,著重在聽與說的練習,和以前的學習方式很不一樣。一直聽和說,最喜歡的部份,是「說的階段」的練習,就是與老師進行conversation。以前都會用英漢字典查單字,但現在都不用了,不懂的就透過問老師、重覆熟悉教材、英英解釋… 還是能了解整段的意思。我覺得我的聽力和說進步很多」

(p.s. 問問題的那個是我,因為時間已晚,所以聽得出來刻意把聲音壓低,以免吵到在睡覺的家人 XD。講話很快又high的是學生小蘿。)

我覺得大聲說,儘量表達意見的小蘿,英文很棒,更重要的是,有很棒的人格特質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GPS領航+,現正招生中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