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

重要,但不緊急


對大部份的人來說,學英文是「重要」的,所以往往會在新年新希望中,看到它蹤影。但是因為在生活中,英文並不是必需品,所以也被歸類在「不緊急」的那個區塊。想要練習的想法,一直在腦海中盤旋,但卻一天拖過一天,懶得行動。

在寫to-do-list的時候,「我們可以把事情分成「緊急與重要」、「緊急但不重要」、「重要但不緊急」、「不重要也不緊急」四類。對於「緊急 與重要」的事情,當然要全力去做。但是我們經常面對的問題是,長期下來,發現自己分配在「重要但不緊急」上面的時間太少,也嚴重限制自己長遠發展的高度與 可能性。」
原文連結為:http://blog.roodo.com/lakatos/archives/9615309.html

對很多人來說,學英文是「重要但不緊急」的事…
直到被公司派到國外做案子的時候,才會突然變成「重要又緊急」的東西…

所以平日就要投資時間在「重要」的事情上,假以時日,你就可以開心收割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GPS領航+,現正招生中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