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

開口說英文,其實沒這麼可怕


文字的力量,是很大的。我喜歡閱讀,從別人的故事中,尋找自己人生疑問的解答
我從不照單全收某個作者的想法。我只拿那些適合自己的,讓我有感觸的,讓我信服的。其他的那些我的雷達接收不到的內容,就繼續留在太空中吧…


今天看到了一位讀者的留言,很開心,非常開心!! 如果這些blog文章,能有一點點影響,一個人的一些想法,起身做了一點點不同的事,那就是這個blog的最終目的吧 :)
Lydia的留言:
「我是一名護專的應外科二年級的學生,
雖然班導師是外籍老師, 但每次看到她和上她的課都不太敢開口和她交談!
直到在PPT看到這個部落格的文章, 我決定要拋開包袱和她對話!
她對我主動開口說英文的行為很驚訝
(因為我平常是那種被問了才會開口說英文的學生XD)
但她說她很高興 也希望我能再加油
潛水了好久,想跟妳說聲謝謝!
謝謝妳的文章激勵了我和教了我更好的語言學習方法:)」

英語是一種語言,愈熟練就能說得愈流利,而不是「誰優誰劣」的問題。拋開包袱,盡量練習,盡量犯錯!! 

應外 (應用外語)系的學生,就更要多多利用學校的資源。因為學校,就是讓人「盡量」犯錯和練習的地方 ^_____^ 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GPS領航+,現正招生中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