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

學生心得分享 (4)

以下是學生Julia (化名)上課3個月後的心得:
「教材相對來說有點太簡單,每天只花半個小時準備。教材的內容都是很生活的對話。私人助理在講解上、聯絡頻率上都很恰當,我很清楚每個星期的練習重點是什麼,心理想偷懶的時候,私人助理的email就來了… 。和外籍老師上課,老師會引導說話,覺得一直在講英文。上完課後, 真得變得比較敢講英文。」


「發音,一直是我的問題。除了自己多聽多說練習外,在上課時,看著視訊中老師的嘴型,跟著練習,讓過程變得容易許多」

「上課時,老師會用不同的方式,去重覆講解直到理解。有時候會有晃然大悟的感覺。覺得自己敢說英文英文語感也變好所需要的理解時間也變比較短。」

Julia問我,是否有「突然有一天,都懂了的感覺」??

因Julia反應教材簡單,所以我們加快她學習的速度,將原本12週內完成的教材,縮短為8週。剩下4週,則是提供難度較高的新教材來做練習
「新的教材剛開始使用時,覺得聽力變好,因為好認真,好認真聽…。其實看blog文章是一回事,但實際去做又是另外一回事。」

真誠地期許「領航+」能為你帶來學習的動力與鼓勵,能帶給你最大的學習效率,儘可能地縮短你的學習曲線。在學習的航路上,亦步亦趨地引領著你,不讓你放棄,只允許你持續前進。
GPS領航+,Learn like a baby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GPS領航+,現正招生中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